close
原本是安排在晚上六點的手術
因為醫生臨時七點有點事,便跟我提早到四點
這讓我更覺得害怕…

在動手術的那天早上,簡直讓我坐立難安
想要做事又老是靜不下心來…
同事看到我就會故意刺激我
“緊張ㄛ~”“會不會害怕ㄚ”
吼~~已經夠緊張了
還這樣一直刺激我

當然囉
在要去做手術前
照例一定要拍個手術前跟手術後的照片囉…
於是請同事幫我拍個照
留個紀念了


***看到沒 就是會有大小眼的困擾啦…***
Ps:我沒有鬥雞眼ㄛ…是因為照的太近了,不知道該對那個焦,所以才變成這樣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