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我就要去割雙眼皮囉...

是的
我已經決定了
也想了很久
碰巧公司剛有過年有人去割
看她割完後效果不錯
才更增加我去割的信心跟勇氣

每個人知道我要去割
都會說"你這樣已經很好啦"
要不然就會說"你都已經結了婚了 幹嘛還要去割ㄚ"
誰說結了婚就不能享受變美的權利呢...
而且雙眼皮是不懂單眼皮的煩腦的...

好緊張ㄛ~~
明天晚上跟醫生約好六點
同事會陪我去 並且陪我回家
呵~~真好
這樣我就不用獨自坐計程車回家
也不會嚇到司機了...
哈哈哈

割完之後我就一直休息到四月九日才會上班
剛好利用這段清明節的連續假期好好的休息
也跟地瓜男講好了
他會幫我顧小泰泰一直到我拆完線為止

好期待ㄛ~~
我一定會把每天的樣子記錄下來的啦...
希望變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