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地瓜男到了之後
我頭低低的走出去
趕緊上了車

一到車上看到二哥
二哥就問我“你去割什麼ㄚ”
我把眼鏡拿下來給二哥看
二哥一看就說“哇~好像青蛙眼ㄛ”
頓時我的臉上又出現三條線了

在車上打電話給關心我的朋友
跟他們說我已經平安割完了
哈哈哈
然後又打電話給老爸
老爸就問:痛不痛ㄚ
我:不痛ㄚ
老爸:不痛?奇怪咧,為什麼我割的時後就好痛
我:不知道ㄚ,現在只是覺得怪怪的
老爸:你割完多久啦?
我:才剛割完出來ㄚ
老爸:吼~那是因為你麻藥還沒退,等你麻藥退了你就知道囉
我:ㄛ~~
果然過沒多久麻藥退了,真的是有夠痛的啦…

到了我公公家準備接小泰泰回家
一進門給我公看,我公以為我怎麼了
後來仔細一看,竟然跟我婆說
“蓉ㄚ(我公稱我婆的方式)你也去割吧,眼睛真的變大了耶…”
婆:我幹嘛要去割ㄚ,我才不要咧

後來小泰看到我之後
竟然不敢看我,也不敢讓我抱
哈哈哈
可能嚇到了

回家後,趕緊繼續冰敷
因為醫生說我屬於那種容易淤血的
才剛縫完針,我的右眼角竟然就已經淤血了
所以要我勤冰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