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恐怖照片,害怕者勿進ㄛ】

護士小姐帶我走進那像迷宮的手術室中
先讓我在旁邊的小房間換上手術衣,戴上手術帽
並拔掉身上所有的手飾或者有鐵的東西
然後又讓我在小房間等上一會
聽到外面一些搬東西拿東西的聲音
可能是要做一些準備吧…

等了約十五分鐘
護士終於把我叫去手術臺躺著
(心裏OS:我想回家啦~我不要割了)
超緊張的
可能護士有感覺出來我的緊張
就問我 很緊張嗎?
我:嗯~對ㄚ
護:別緊張,不會痛的,第一次弄嗎
我:對ㄚ,聽說打麻藥是最痛的,對不對ㄚ
護:對ㄚ,不過打完後就沒知覺囉…
護:有人來做過第二次的就知道流程,就不會緊張了
我:啥~做第二次??(頓時臉上出線三條線)
這時護士可能知道自己這樣講好像怪怪的,於是又趕緊加了一句
護:ㄛ~是之前在別的地方做失敗,然後又來找我們重作的啦…
呼~嚇死我了

後來幫我在臉上消毒了一下,又在我腿上貼上一片導電的貼片
就等待醫生進來

醫生進來後,就先幫我照了一張手術前的照片
然後又在我臉上看了半天,並畫上記號線條
於是手術就這樣要開始了

首先先在我右眼打上約四到五針的麻藥,然後換左眼
(嗯~其實還好嗎?不會很痛ㄚ)
打完後,護士就在我眼上按摩一下,讓麻藥能趕快發生作用

醫生劃下第一刀的時後
其實我並沒有感覺
心裏覺得“嗯~還好嘛”
這時感覺光線變的好亮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把我眼皮畫開的關係
讓我覺得好害怕ㄛ

後來感覺醫生拿著一樣東西在電燒吧
因為有聞到一股燒焦的臭味
護士小姐是跟我說在幫我止血
這時就覺得有點痛了,尤其是靠近眼頭的部份
(心裏OS:我幹嘛要來受這樣的罪ㄚ…)

接著又感覺到同樣的感覺
醫生說現在在幫我切脂肪,可能會有點漲漲的感覺
尤其是靠近眼球的地方
但不會傷到眼球的
天ㄚ~我好害怕醫生一失手割的太深了,會不會割穿我的眼皮ㄚ

這時醫生忽然跟我說
你的忍耐力不錯耶…沒聽到你怎麼叫耶
我當時的心想
當然囉~孩子都生了三個了,還有什麼痛會比生孩子還痛呢…ㄘㄟ’
呵呵呵~~
這樣大約過了十分鐘之後
醫生跟我說現在在幫我縫合了
很快就好了

整個手術時間約一個多小時
手術完後,醫生要我躺在手術臺上先冰敷二十分鐘
還問我要不要看我割下來的東西
我當然說要囉~~

二十分鐘過後
換好衣服,走到外面去
忽然感覺所有人的目光全往我這看
天ㄚ,那時感覺好怪喔…

到了櫃檯,護士簡單的告訴我術後的保養方法
並跟我約了時間拆線
然後我連忙打電話給地瓜男問他到了沒
我可不想這樣在樓下等ㄚ
會嚇死人的…



***這是手術後一個小時的照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