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半我提早了二個小時下班
跟醫生約好四點
我準時到達那裏

一到那小姐跟我說醫生還在手術前
可能還要再等四十分鐘
(心裏OS:吼~又要在煎熬四十分ㄛ)
然後拿卸妝的讓我去洗個臉
洗完臉便先跟我結帳,而我順便買了二條醫療用的防晒
同事說很有用
接著要我在旁邊小房間等待

在等待的過程中真是恐怖ㄚ
看雜誌打發時間,一本接著一本
後來又不斷的打電話給朋友
想要藉此轉移目標
但不打還好,一打每個人都說
“緊張嗎?”“不要怕~沒事,想著會變美就好”$#%$^&
(心裏OS:我好想回家ㄛ…)
眼看已經過了四十分鐘了
醫生還是沒有出來的跡象

終於在五點的時後
看到護士小姐出來叫我進去換手術衣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