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恐怖照片,害怕者勿進ㄛ】

手術已經做完二週了
跟醫生約好做術後二週的複診
順便想問問醫生我右眼頭的事情

準時到達醫院
但醫生仍在動手術
所以等了一會兒 大約快六點半才叫我進去
不過進去的時後醫生還在開刀
所以他們請院長幫我看

院長說縫的不錯
恢復的還好 還是有點腫
仍然要溫敷 等滿一個月後就會變自然了
還交待我要擦除疤膏(又花了我850大洋)
順便做點按摩的動作
讓他的型能夠更漂亮


臨時前
院長忽然問我:你是學生嗎?
我:不是耶...
院長:ㄛ~可是你看起很像學生耶...
我:ㄛ~謝謝...(暗爽中...)
院長:記得滿一個月要在來看一次ㄛ
我:嗯~

然後到櫃抬小姐就教我一些按摩的動作跟注意事項
不過我好像老了
才教完我 我才剛走出大門
我回想她教了哪些動作
竟然...忘了一個
吼~~我真是笨蛋...
唉~~~我真的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