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放了九天假之後的第一天上班
也是我割完雙眼皮後的第一天上班

在上班之前心裏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今天一定會被當成動物一樣被人觀賞

果然不出我所料
早上我特別的早到公司
為了就不是想要跟別人一起擠電梯上班(免得同事在電梯裏問東問西的~~尷尬ㄚ)

一早就在位置上
每個人一進來就直接走到我旁邊來
第一句話就是"還好嗎~有很腫嗎??"
第二句話就是"把眼鏡拿下來看看吧~~"

是的~~
我都只能照辦
這樣的動作一直反覆的在做
就連坐我後面的妹妹都說
"x姐~我幫你收門票,看一次多少錢...把眼鏡拿下來價格又不一樣ㄛ..."

吼~~~
不過大致上反應都還ok啦
這樣讓我本來很擔心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