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855.jpg

面對即將離開工作十一年多的公司
心中有好多的不捨跟難過…

這裏有快樂、有難過、有傷心、有不捨…
這裏有很多很好的同事、有很好的福利
但是…
很多事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也不是外人所能了解的

不過...
終於不用再送考績資料了(管他誰A誰B,反正都那幾個,我也不用再因為別人努力得不到重視而難過,反正其他人就算再努力也不會到那個等級)
終於不用再送升遷名單了(還不也是那幾個人,反正都是口袋名單,都是自家人囉~才來幾年就連三跳(升不膩ㄚ,都不知道有一堆人已經再反彈了嗎? )~別人真的都不夠認真嗎?拜託,眼睛張大點,不要只會看到眼前的那些人,還有很多人都很努力,只是不善於表達,不會拿別人的努力,當成自己的成果去邀功而已,好嗎?)
終於不用再當司機了 (雖然我開車技術不錯啦~但...我不想用在這邊)
終於不用再當頒獎小姐了(從進公司到現在,公司活動年年都頒,都已經從小姐頒到歐巴桑了,哈哈)
重點是...我
終於不用再大米蟲了,ya...

ps:對於我的上司,我不是要批評什麼,感恩的心還是存在著,只是我站在不同的位置,看的更清楚而已...

雖然其他上司知道我要離職的同時,也紛紛過來挖角,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做,不管如何,我都必須顧慮到我上司的感覺。既然他不喜歡,我就不去做。所以我做出這樣的選擇…

對於現在的上司,我滿懷感激他,對我的包容與支持,也完全尊重我的決定
因為我的離職,讓他飽受其他人的抹黑,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只能說
離開不是最終,而是另一個開始,一切從零開始

也期許再下一家公司
能過的更精彩、更快樂、更充實…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