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偶然機會中
聽到電視中傳來一個很乾淨的聲音
仔細聽了一下
覺得被他的聲音吸引住了
探聽了一下才知道是---蘇打綠



後來漸漸的在電視中看到他們的出現
最先讓我注意的是他們的主唱
為了他還特地跟大兒子討論起來
”他~到底是男是女ㄚ...”
研究了半天還是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在公司聽到同事談論起這個團體
於是我問了同事之後
才知道原來主唱是個男生

可是完全從他的聲音中聽不出來
感覺很乾淨 很細 音域很高

最近跟大兒子只要坐在電腦前
就會放他們的歌來聽
越聽越好聽...

迷上了...


蘇打綠 這天

詞:青峰 曲:青峰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