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我的Blog的人
都一定知道我常唸“我要減肥~”、“我要瘦…”
也一直不斷的再減肥、節食

以一個身高168cm,體重57點多公斤的人
說胖不胖(健診結果體重是標準的,體脂也是標準)
說瘦也不瘦(偏偏想買的衣服就沒我的尺寸)
就是有一圈肉黏再身上惹人厭

平常有看別人網誌的習慣
也看到有人瘦身成功的經驗
所以在去年的某一天
我鼓起勇氣寫了mail詢問有關“賀寶芙”的事情
(相信很多人都認識賀寶芙)
(當然在寫mail之前我也上網查過有關他們的一些資料了)
對方也很熱情的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奶昔派對”
去過之後,對方也很仔細的跟我講解食用方式以及方法
不過因為價格部份需一次付清
一個過程(三個月減重期,三個月維持期)
以當時的能力實在有點困難
加上當年度我並沒有這筆的預算存在
所以我只好跟對方說等明年我在跟他們聯絡…

原本我也忘了這件事
想說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瘦下來
但我想我錯了(試了n種方法都抵不過嘴饞啦…)
加上對方最近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問題
讓我對這方面又起了念頭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

說實在的,看到別人這樣成功瘦下來
自己真的很心動,也很想參加
但又想到接下來的三個月內
早餐要喝奶昔
晚餐要喝奶昔
只有中餐可以正常吃
其他時間還不可以吃別的東西

想到這裏
我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熬過去

真的好猶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