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標題一定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呵~
這是單眼相機背包的名字啦..

為了裝我那寶貝的單眼相機
考慮好久
想要買後背的
但看了很多前輩的意見
又覺得側背拿放都方便
所以一直讓我猶豫不決...

最近一直上網在物色
終於讓我看中一個品牌的包包--Crumpler
他們家的包包都不錯看
背起來外人絕對看不出來裏面裝的是單眼相機

其中有二款同樣款式
但容量不相同
他們有分1-7Million Dollar Home
而我比較中意5跟6
但想到要抱小泰 又要裝一些皮包啦~~手機啦~~化妝包啦~~外加小泰的簡易外出東西
覺得好像六百萬的比較適合

5 Million Dollar Home 單肩數位相機背包
尺寸是26x20x14cm
6 Million Dollar Home 單肩數位相機背包
尺寸是32x24x18cm


現在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該買五百萬好呢
還是六百萬呢??
真是傷腦筋ㄚ
***以上資料及圖面來自於"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


96-01-08
批ㄟ斯:
    *冷冷冷~
    *有些話講了也沒用,還是閉上嘴吧...
    *才差二天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