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這個東西去年就買了,我沒有亂買東西ㄛ
只是這台一直缺貨中,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到貨…

看到這個標題,一定不知道是什麼吧…

簡單說它是一台不用電的底片機
沒辦法買不到我想要的Fujifilm Natura Black F1.9
只好……


日夜盼望的相機終於到貨
好賣家還隨機附送我一捲底片呢…
從來沒用過這種相機的我
特地在買之前詢問了賣家一些問題
好天氣用100的底片就夠了
如果碰到陰天就要用到200或400的底片

這幾天一直苦無機會可以試試
等到假日的時後
一定要來試試…

好期待ㄛ~~

想知道這台要多少大洋呢???
一千元有找…
因為不用裝電池,所以重量也不會很重…

想看更多的Vivitar Ultra Wide & Slim照片嗎???---請按我



批ㄟ斯:
等著,我會努力拍出好照片的啦…
地瓜男,不要以為我買了這台,我的G9就可以省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