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正準備要睡覺前,就拿著遙控器對著電視胡亂轉台
不小心就轉到momo台,當然正在介紹包包
於是我停住了,就一直看主持人在介紹…

正時二哥就躺在旁邊問我
「媽~你要買嗎??」
「嗯~我再看一下好了…」
「要不要買ㄚ??要不要買ㄚ??」二哥一直在旁邊慫恿我
「嗯~那你覺得好不好看呢??」(我對包包的抵抗力非常的小,其實已經有點心動了)
「不錯看ㄚ…」
「嗯~那你覺得那種顏色好看呢??」(其實我一直要有個人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有什麼顏色ㄚ??」這時二哥爬起來戴上眼鏡看清楚
「有深咖啡色跟駝色」
「嗯~深咖啡色好了」(因為這時主持人正好在介紹深咖啡色的)
「可是我已經有好幾個咖啡色的啦…」
「那…那就駝色啦~要快ㄛ~只剩三分鐘囉…」
「那…那你去客廳幫我把我的包包拿進來」
「為什麼要我去拿??那我幫你去拿等會你要親我一下ㄛ…」(其實二哥怕黑,客廳已經關燈了)
「嗯~好啦…那你要快一點ㄛ」(這時二哥已經跑到客廳把我的包包拎到房間來了)
這時後我一支手撥電話,另一支手就往我包包裏找皮夾

就這樣,在短短的不到五分鐘時間
我…又敗了一個包包
唉~~這次真的是快、狠、穩、準

早知道就該把二哥早早叫去睡
這樣就不會有人擅動
而我也不會這麼衝動的就分期買下去了…
沒辦法,誰叫我真的對包包跟鞋子沒啥抵抗力呢…

後記:
就在我衝動完買好包包後
二哥竟然還說
「媽~在轉別台看看有沒有賣衣服的」
「不要~我要睡覺了」(就把電視設定睡眠時間)
「那你可不可以轉22台」
「那你要早點睡ㄛ,我電視只設定三十分鐘ㄛ,三十分鐘後電視就會自動關囉,到時就剩你一個人還沒睡ㄛ」
「ㄛ~好啦…」

不過雖然講歸講
但我還是拿著遙控器到處轉
直到確定沒有再賣我喜歡的東西
我才真的關電視睡覺…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