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34_美图01

做水晶指甲也快一個月了
指面的東西已經翹起來
早上洗頭都會卡住
所以乾脆就提前把他弄掉(原本可以維持一個月的)

今天下班就想說去家附近的指甲店碰碰運氣(因為每次去都有人)
沒想到...
剛好今天有空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ㄛ...

整個弄掉大約一個小時
我又請他幫我保養一下指甲
順便上一下指甲油

終於恢復我原來的指甲
感覺好舒服ㄛ...(原來我不適合當貴婦~~)
打字也打的比較快~又順
不會卡卡的...

這樣更可以用msn來聊天吵架了...(誰要找我來pkㄚ??)

謎:上次做指甲時,那個小姐說常做可以塑指甲形狀,我這樣的指甲有變比較好看嗎??
我想~我應該會久久才去做一次吧...
畢竟做指甲真的不方便做事
不過我應該會常去保養指甲,因為保養完後,指甲真的變的好漂亮ㄛ...ㄎㄎㄎ


水晶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