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HOWARD十歲的生日
早在上星期就一直故意探試我們
呵~~
他以為我們都沒有記得
一直提醒我們...
其實昨天下班前特地交待地瓜男記得要去訂蛋糕
而且是他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呢...

早上起床也特地交待大哥
如果有碰到HOWARD記得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不過說起來HOWARD的生日還真的很好記呢~~
87年8月7日連出生時間也是8點7分生的
呵~~真好記...

最後祝福他生日快樂~~課業進步
最重要的是飯要多吃點才行
否則瘦成這樣
不了解的人都以為我在虐待他呢...



看圖說故事囉...

泰:等一下有蛋糕吃ㄛ...ya~~



泰:你們在幹嘛ㄚ??



媽:來照一張吧~ya...
瀚,泰:ya~~



媽:再一張
瀚,泰:ya~~
泰OS:照就照ㄚ~但哥...你一定要這樣壓我嗎??你不知道你很...重嗎!!!



泰:終於唱完歌了,我快等不及了...



泰:爸~再讓我吹一次蠟燭啦...剛剛沒搶到
爸:等一下ㄛ



爸:來~吹吧...



泰:好好吃ㄛ...



泰:嗯~好吃,媽你也快吃ㄚ,就別照了啦...



泰:疑~這是什麼ㄚ??



泰:媽ㄚ~怎麼這麼酸ㄚ,沒關係給媽媽吃,媽媽愛吃酸的



泰:太好吃了啦,用叉子太慢了,直接咬了...
泰OS:下一次換誰生日了ㄚ???



泰:好啦~這麼愛照,就在擺一個POSE,這是最後一次囉...我要吃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