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跟地瓜男有點事要外出
原本地瓜男是想把兒子們託給朋友
但我覺得不妥
加上反正只是外出一下下嘛...於是我就讓他們在家先玩PS2
等我們回來...

才剛出門沒多久
我就故意打電話回家試探一下順便在交待一下
接電話的是大哥
我請大哥叫二哥聽

二哥可能打的太入迷了
一接電話就說
”喂~找誰”
我:澔澔ㄛ..
二:對ㄚ~你誰ㄚ
我:我是你媽媽ㄚ...
二:我媽不在家ㄚ
我:(當場三條線)我是你媽啦...
二:ㄛ~幹嘛..
我:#$!#%$&

真是敗給他
那有人玩電動玩的這麼入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