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發生同事的事情
昨天又聽到一個令人難過的事
加上又看到一個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回我那樣的訊息
讓我不得不擔心

我不否認以前我也曾有這樣的想法
當我工作不順遂加上跟地瓜男又處在磨合期時
我是有過這種想法 而且超級的強烈

但後來我想世上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
也不是沒有了這些東西
我的世界就會沒有了

所以我會用別的方式來發洩我的心情
換個新髮型 把長髮一下剪成短髮
或者乾脆換工作 反正新工作又沒人認識
或者自己開著車到處晃
再不然狠一點 花一大筆錢去敗個家
讓自己開心點 高興點
錢再賺就有了嘛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要不然我就會把家裏的擺設全部換過一次
讓我的視野變的不一樣
不會看一塵不變的環境

換個心情 讓自己重新出發吧...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
全看自己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