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司不能上網後
部落格就常常晾在那了
回到家也累了
常常倒在床上
小泰泰還沒睡~~我已經先睡着了

最近也一直在下雨
好不容易天晴 也偏偏是在上班日
到了假日 就又開始變天
不要在變天啦~~~
再下雨 我整個人都快發霉啦...
整個人也都提不起勁來
每天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今天公司的電腦又要進場住院一下
這一住又不知道要待到何時才能出院
唉...
每天都要用到電腦的我
這豈不是叫我不用來上班了嗎??

最近工作上或許又要變動了
當然這樣看另一個人怎麼決定
我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
該回去嗎??還是....
幹嘛沒事又出一個難題給我呢~~


批ㄟ斯:
96-03-15
   *好不容易晴天二天 今晚又要變天了
   *該怎麼做才比較好呢?
   *日文課現在改成一星期上一次 一次一口氣上到九點耶...這樣好嗎?
   *一定要等我回家才肯開始做嗎?
   *今天公司異常的開放網路耶...Happy...
   *好希望今天的開放是永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