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f500


前天晚上快睡著時,接到泰泰打來的電話
可是接通又不講話,只聽見他爸在兇他,泰泰在鬧脾氣,不肯講話

沒多久那通電話就轉到老二手上

問老二怎麼了…
老二:『泰泰被爸爸罵哭了,剛爸爸不小心又揮到我的蛋蛋,痛死了』
我:『泰泰為什麼會被罵?』
老二:『不知道耶~』
我:『嗯,好吧!那沒事趕快去睡!』


這件事一直掛在心上,那天晚上又沒睡好

其實泰泰已經養成習慣了,除非有事或者想我,才會打給我
所以他這次會打給我,一定是被罵到委屈了,想找我說話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打回去給泰泰
我:『你昨天怎麼了?為什麼會哭?』
泰:『我沒有哭』
我:『明明就有哭ㄚ,沒哭幹嘛打給我又不講話』
泰:『我沒有哭』
我:『好,你沒有哭,那昨天晚上怎麼了ㄚ?』
泰:『我沒有哭』(反正一整場都是這句話,鬼打牆)
我:『好啦!你沒哭,那你在幹嘛?』
泰:『沒有ㄚ~掰掰』(想也知道他又急著要去玩電腦,不想跟我講電話)
我:『好啦,那你先掛電話』
泰:『上次是我,這次換你』


其實他不想讓我知道他哭了。

有時常常聽老大他們講,他被罵哭,可是都不准他們跟我說
我知道他想在我面前表現的很勇敢、很好,永遠都是笑笑著

可是他越這樣,越覺得心疼他。

只要安親班有活動,我就會去看他表演
安親班老師看到我,就會故意跟他說:『媽媽來了耶~你好好ㄛ』
這時總是會見他露出靦腆的笑容,一直抱著我,過一會他又裝作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跟同學玩成一片,但偶爾還是會偷偷看著我在幹嘛,這時我總是會大力的揮手,表示『我在這』,讓他知道我在看著他。
偶爾在把他抓過來,緊緊的抱他一下,抱到他覺得不好意思掙脫了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