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81


又到了星期三晚上固定打給他們的時間…

晚上撥了電話回去,順便提醒他們颱風要來,沒事不要出去
換泰泰接電話…
我:喂~你是誰?
泰:不知道
我:什麼,你不知道你是誰?好可憐ㄛ~
泰:我是泰泰啦~
我:明天放假不用上學ㄛ~有颱風要來,不要出去ㄛ
(因為他是大哥的跟屁蟲,常常愛跟著老大跑來跑去)
泰:颱風?
我:對ㄚ~外面風好大耶,你出去會被吹跑ㄛ
泰:哈哈哈,雨也好大ㄛ。
我:所以囉~千萬不要出去ㄛ,窗戶也不要開太大,乖乖待在家裏,知不知道?你在幹嘛?
泰:知道,看號號玩電腦ㄚ
我:嗯,跟我親一個
泰:啾~
我:那掰掰
泰:goodbye
我:喔,你跟我說goodbye耶~誰叫你的
泰:我ㄚ~我自己想的ㄚ

哈,講話越來越滑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