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12


現在除了每個月第二星期日可以見到他們之外

每個星期三晚上我也會固定打電話回去給泰泰
但通常接起來第一句就是:”喂~你打來幹嘛...”
(這個臭小子會這樣回我,一定是正在玩電腦,被叫來接電話)

我就會說:”不可以打給你ㄛ,你在幹嘛?”
泰泰就會說:”玩電腦ㄚ~”(看吧!猜的多準)

跟他哈拉幾句,照慣例還是問他有沒有想我?
還會叫他在給我親一個(不過通常都不情願啦~)
然後他就會急著給我掛電話,哼~這個臭小子...


或許現在他已經慢慢習慣這種模式了,所以平常也不會打給我
如果真的會打,那就代表他真的想我,我就會多跟他聊聊天~聽他講講話...

因為不常見面了,只要一見面他就會黏著我
偶爾鬧鬧脾氣,耍耍小性子(但該兇我還是會兇他)
這時大哥通常會擔任安撫角色(真難為他了)

所以對於大哥要求的,只要不太過份
通常我都會答應,也許是補償心態吧~
但能怎麼辦呢?
畢竟還是虧欠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