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14_美图01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淨做一些腦殘的事...

才申請不到二天的中信網銀
竟然又讓我弄到被鎖住(我註定又要在跑一趟銀行了)

原本想打去富邦客訴
結果最後請銀行傳虛擬帳號到我手機
沒想到我竟然又報錯電話(我跟他只差一號)
唉...
什麼鳥事都讓我碰到了

慘的事
想偷懶上線跟以前同事msn
竟然被主管看到

更慘的事
平常加班主管沒看到
偏偏不加班要走的時後
主管卻走在我後面
眼睜睜看著我離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黑了)

唉唉唉~~
惡運快點走吧...
幸運女神你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