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看故事了…

最近公司正在上映著台灣版『無間道』…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事情發生在一個部門上,表面和諧卻私下較勁,怎麼說呢?

有人想調,調不成,由紅轉黑。
好啦~既然調不成,又還想再主管面前,還能佔有一席之地,只好不惜出賣了同部門的人,無所不用,只為了求能由黑轉紅。

看完『我恨星期一』這本書之後,我努力的觀察公司形態,發現還真的很好玩耶…
我不會做的、也不想做的、更意想不到的事,竟然都可以在我面前上映著。


同場加映...

中午在樓下等其他樓層飯友時,碰巧其他樓層一個很熟的主管,一見到我就跑到我面前跟我說,問我看到人事晉升沒?我笑而不答(廢話,我當然知道囉~名單還是我去送的咧~),接著那個主管就說“憑什麼她也能升,才來多久,搞什麼,簡直是亂升嘛~”,一付很生氣的樣子,我還是笑而不答(裝死我第一名)。

等那位主管離開後,心裏想,這不就是本公司文化嘛~
誰紅、講話大聲、誰有力,他底下的人就跟著升天,不管升的人是否有所做為,或者有所貢獻,一概都可以矇著眼就升。

這應該叫做『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不足為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