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連續九天連假
今天開工囉...

連續九天的餵豬計劃
讓我爆肥到不行...
早上上班還一度為了找衣服穿而生氣
怎麼看怎麼腫
看來一定要實行嚴格的減重計劃才行了...

開工早上
全公司的人都到一樓舉行開工儀式
還聽了董事長訓話勉勵
希望在今年提早達成公司目標
雖然今年紅包縮水成一個
金額也變少了
但是比起那些裁員或者沒有開工紅包的來說
我算是幸運多了

所以還是
希望在今年我的工作能順順利利
希望訂定的目標都能順利達成



這可是我去年的紅包
我沒有花
就希望能夠透過董事長及總經理的手
讓我的錢能"以錢養錢"囉...
今年的紅包我還是照例不花它
就希望能帶給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