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小泰泰班上來了一個女生轉學生
老師原本安排給她坐在小泰泰旁邊
可是他們班上有一對雙胞胎姐妹說什麼都不願意
老師就問她們說
"為什麼這麼想跟tiger坐呢??"

沒想到那對雙胞胎其中一個就說
"因為tiger很搞笑ㄚ..."

ㄜ~
沒想到泰泰在班上是屬於"搞笑型"的
虧我還想讓他走文藝氣質路線的說...

前天晚上幫小泰泰洗澡
邊洗邊逗他開心
沒想到他龍心大悅
忽然指著我對我說....

我~決定要跟你結婚了...

ㄜ~
果然是走搞笑路線的....

ps:兒子ㄚ~雖然我也很想跟你結婚
但是我們年紀實在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