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社會工作也有十幾年了
中間也遇到幾次工作上的瓶頸
這次我...又遇到了...

這個工作是我做過最久的一個,有十年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公司內部調動也有幾次
一路平平,走來沒有什麼多大的起伏
升官,加薪...沒我的份
調薪...倒是有幾次

在公司上不佔有多大的地位
人際關係還不錯
但是好事絕對沒有我份
壞事我一定佔有一位
(誰叫我有一個"來者不拒"的個性...)
常常自嘲自己是一個"大米蟲"

這次大米蟲遇到了瓶頸
也或許是職業倦怠了...

但是我很好
我一定能渡過的
加油~

就算不能渡過
大不了就另外找尋出路
或者再請調部門囉...

沒什麼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