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決定來試試看晨騎單車

前一晚就一直在想路線該怎麼走比較順
想到睡著了
呵~~

早上鬧鐘叫了之後
爬起來看窗外
天色還陰陰暗暗的
還是有點猶豫該不該去騎
因為昨晚想的路線人煙稀少
但為了身材著想
還是去了

從思源路走到河堤
沿著河堤往三重方向騎
再繞回河堤外
沿著河堤邊走新泰路回來~~

一路上遇到最多的是...野狗
嚇死我了
深怕牠們追著我跑
到時我真的會哭出來了

一趟路騎下來
感覺不是很好
一是路整個不平
二是野狗超多的
三是淡水河超臭的
完全沒辦法享受騎單車的樂趣
唉...

什麼時後才能有完善的單車路線呢???

雖然整條路騎下來不是很舒服
但為了我身材著想
所以我想應該會改成
一天騎單車
一天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