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在地瓜男朋友號召下
決定夜騎到鶯歌

從來沒有騎過這麼遠的路程
而且重點是後面還要載著一個15.5公斤的小傢伙
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大考驗呢…

剛開始騎的時後,一切都還很順利
但越騎越累,越騎越慢
連二哥都趕上我了

呵~腿越來越不像是自己的
好不容易騎車了一多小時之後
終於到了鶯歌了
休息一下之後又起身往回騎

沒想到這會騎的更慢
好希望這時有輛車能來載我回去ㄛ

可是偏偏小泰不讓他載
只要看到地瓜男一上車
馬上就大聲的叫
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沒辦法~我只好繼續努力

好不容易騎回家了
整個腿已經快廢了
馬上泡熱水澡、又是抬腳的
就是希望能舒緩一下

還好隔天早上起床後
並沒有想像中的腿酸


與小泰的對話
在騎車路上為了怕小泰會覺得無聊
所以只好努力找話題跟小泰聊天下
小泰:『這是什麼聲音ㄚ?』
我:『青蛙叫ㄚ』
小泰:『青蛙在做什麼ㄚ??』
我:『青蛙在唱歌ㄚ?』
小泰:『唱歌在做什麼ㄚ?』
我:『因為高興所以才唱歌ㄚ…』
小泰:『高興做什麼ㄚ??』
我:『…』
  『我怎麼知道青蛙在高興什麼ㄚ…』

過沒多久
一輛火車經過去
小泰:『那是什麼』
我:『那是火車ㄚ』
小泰:『火車做什麼??』
我:『火車也要出去玩ㄚ』
小泰:『那我也要坐』
我:『好ㄚ~下次帶泰泰去坐』
小泰:『我現在就要坐』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