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同事幫我買的蛋糕...

今天是我的生日...
幾歲就別說了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只是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有人說女人只要過了三十歲
日子就跟飛的一樣快
這一點也沒錯...

在這特別的一天
要特別感謝我媽辛苦的生下我
雖然她已不在世上了
但是我永遠想念她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收到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傳來簡訊
感覺隔外的溫暖
不過還是要大力感謝地瓜男
早在上個月就送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超喜歡的...

最後祝我自己天天快樂 小孩健康長大功課進步 .....世界和平 ...

批ㄟ斯一:
地瓜男~你送我的生日禮物中,除了名牌包包之外,就屬這台相機最滿意了...
呵~~明年我會繼續想禮物,你要在繼續送ㄛ...

批ㄟ斯二:
原本今天要請假,在開著車去照相,無奈我的小白進廠休息了
所以今天就只好認份的來上班囉...


▼中午出去吃飯,當吃完飯時同事忽然拿出預先買的蛋糕給我慶生
當時真想噴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