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08
※早上太陽好大 好舒服ㄛ...
※今天還是要努力畫圖,把欠人家的圖都趕完
※只是講的不"輪轉",就一定要訓練我台語嗎??
※竟然沒給我帶晚餐來,害我餓了一個晚上
※這叫隔離嗎??如果被傳染到就不要在怪我了...我盡力了
※為什麼事情都一直要麻煩別人呢...自己不能完成嗎??
※12/08跟12/15星巴客都85折ㄛ...好喝~~偶爾奢侈一下
※同事煮的薑母茶怎麼這麼好喝ㄚ...夠辣

95.12.07
※明明中午吃的很飽ㄚ,怎麼現在餓到不行,我已經餓到前心貼後背了...老大老大快出門吧~~
※今天竟然異常很認真畫了三層樓的圖耶...給自己拍拍手
※沒女兒的命只好跟人家湊熱鬧囉...
※大家今天都很highㄛ 在high什麼呢??因為明天是星期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