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已經猜到我說的是什麼了....是的
小泰泰又感冒了...


前天大哥才流鼻涕而已
沒想到昨天早上起床
就聽到小泰泰在咳嗽了...

到了下午似乎更加厲害了
地瓜男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免得拖太久又會氣喘發作

但是好像還是來不及
因為醫生聽了一下
說肺部已經有聲音了
叫我們趕緊吃藥讓他壓下來
免得變得更嚴重

到了晚上尤其半夜
咳的更厲害
小泰泰一咳我也別睡了
要安撫他
加上他感冒的時後又特別黏我
要我抱著他睡覺
搞得我一整晚都沒睡好...
好不容易天快亮
小泰泰才真正的睡熟


不過因為這次的感冒吃藥的關係
醫生有特別說如果要打預防針要延一下
所以必須讓原本這星期六要去打第二劑預防針延後了


唉~~
小泰泰你要趕快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