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地瓜男用msn跟我說
”有人受傷了”...我連忙問”是誰~老大~老二還是老三”
地瓜男說”老三”
我又問”為什麼會受傷??”
但地瓜男示意要我打3G電話回去就知道...


於是我趕緊打了一通電話回去
就看到小泰泰頭上瘀青一大塊
還有一點傷痕(但小泰泰看到電話中的我還一直笑...)


原來是小泰泰一個人在我公婆房間睡覺
地瓜男跟我公公則坐在客廳看電視
通常小泰泰醒來時,會先坐起來叫個一二聲
意思是要叫人過去了
結果昨天地瓜男聽到小泰泰又在叫人
就跟我公公說”小泰泰醒了”,要我公公進去看一下
但因為公公有重聽,常常一句話要重覆好幾次他才聽得到
所以就耽擱了一會
沒想到小泰泰等不急想下床
就這樣...
從床上直接摔到地上
臉朝下趴在地上
雖然他也曾經摔過
但都沒有這次嚴重...
唉~~
結果公公就一直罵地瓜男
呵~
活該...被罵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