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星期要和兒子乾爸的車隊(台灣熊)一起出去玩
但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啦~~
雖然那天我們自己去苗栗採草莓了
但是兒子的乾爸說要順延一週
而且是風雨無阻
所以這星期我們就一大群人前往---桃源仙谷
星期日早上起床外面仍然是下著大雨,但是沒辦法人家既然都說風雨無阻了,當然我們要配合人家囉...
於是一早八點半就依照約定時間前往集合地點集合,總共有七台車,三十幾個人(含大人跟小孩)

時間一到,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一路上大家都用無線電在聯絡事項,雖然這次的目地的我們上次已經去過了,但是時間跟人都不同,所以想想還是去玩玩看好了說不定有不同的感覺ㄛ...

==看小泰泰只要一出門就多高興ㄚ...==
(他頭上的帽子可是有歷史的ㄛ,可是從他大哥,二哥一直延續下來的)

大約十一點多就到達了桃源仙谷,一路上原本是下著大雨的,但是越靠近目地就出太陽了,老天爺真是賞臉ㄚ...



==小泰泰晒太陽晒的好舒服ㄛ==


這次去剛好碰上他們的鬱金香開一大片鬱金香花田好漂亮ㄛ...


除了鬱金香之外還有許多的花也一同爭豔呢...


在那我們還自己待茶具去泡茶
大人一起聊聊天
小孩子就在附近跑來跑去
我們一直在那待到下午四點才離開...
整個行程除了天氣太冷了,門票有點貴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不錯...
如果太陽在大一點或許會更好ㄛ...


插曲===
中午幫小泰泰嗯嗯幫他換尿布時
忽然覺得摸到他褲子怎麼濕濕的
心想會不會是漏尿了
趕緊打開來看
結果看見大便在褲子上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尿布沒包好所以才大到褲子上
於是我就在那翻來翻去
但就是不見尿布的蹤跡


原來是
我......我...... 我竟然忘記給小泰泰包尿布了...


早上出門太趕了給小泰泰換了大便就急忙穿上褲子
忘記給他包上尿步
還好早上我給小泰泰穿了二件褲子才不致於沒有褲子可穿...


ps:聽說台灣熊三月行程是要去奧萬大露營ㄛ...如果有時間我們應該也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