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搬到九樓也有一個多月了
好不容易大致上才進入狀況
現在又把一些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首先
先來看看我的位置囉...



==呵~雖然剛搬來,但是還是亂亂的...==



==隔壁這間就是老大的辦公室==



==這就是從我的位置往辦公室方向照的==



==這是會議室==



==資料室及廚房==



==這是應董事長要求所加的廚房==


好啦~
以上就是我搬到九樓的大致辦公室
至於其他的地方我本人覺得設計師設計的有點難看
所以不想po上來
以免破壞畫面...
呵~~

ps:好啦~你們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我的位置旁邊會有一截比較矮的屏風,那是應老大要求的,他說這樣要放公文比較方便,不過我個人自嘲那像是櫃台,每個人要來找老大,都要先來掛好領號碼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