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前就已經去泰國玩過了
所以今年的春節我們並沒有特別排任何行程出來

而原本這次的宜蘭行是我要跟著老姐帶老爸一起去的
所以在年初時就早早訂好房了
但沒想到初二回娘家時跟老爸提起這件事
老爸竟然說他初五跟人有約要吃飯
而且也是早在年初就已經講定的事了
不能更改
沒辦法 只好跟老姐去囉

可是在出發前一天
老姐吃壞肚子不能去(這是藉口)
但都已經訂好房間了 要退也不行
只好變成是我們自己去囉...

因為想說那幾天電視都一直說雪隧會塞車
所以我們就決定早早出發
免得塞到了
於是初五早上我們7:23就已經到了中和交流道
沒想到路況出其的好
我們8:09就已經到了頭城囉~~
真是有夠快的

第一站我們決定要去棲蘭山莊
我第一次去棲蘭山莊是在十幾年去的
那時感覺那裏沒啥
但這次去完全不一樣



真佩服我竟然會想要來棲蘭
完全沒想到我自己帶著一個十五公斤的麻煩
不過既然都來了
那就努力慢慢爬山囉...





原本小泰泰還會乖乖的自己慢慢走
可能是熱了 累了
到了後面就開始盧人要抱了

走沒多久竟然看到一群猴子耶~~





那天天氣出其的好 爬沒多久
就把身上厚厚的外套全脫了






好不容易來到山下 到了蔣公行館
在這擺放了當年蔣公來這避暑的一些東西





到了山下才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讓小泰泰跑來跑去
看他玩的很高興呢...


後來正當我到處拍照時
忽然身後有一位志工跟我說
在往下走一點有很多株粉紅山櫻 現在開的正美
叫我可以去那拍照

一聽到山櫻 我就趕緊往下走
一到那
碰巧剛好吹來一陣風
把一些櫻花吹了起來
那種景象 果然是美到不行
難怪這麼多人都喜歡賞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