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去年小泰泰第一次住院之後
醫生說小泰泰屬於過敏體質
對於冷空氣非常的敏感
所以常常一個感冒不注意就會容易引起氣喘
吸到冷空氣就會聽到"咻咻"聲


所以從那時開始
我們幾乎就很少出去玩了...
遇到放假就是待在家裏
為他開24小時的暖氣
不敢帶他出去
就連帶他去爺爺奶奶家短短的五分鐘路程
都要開車載他過去
怕他吸到冷空氣就會喘...
但是....
春天到了....

又是我開始活躍的時候囉....

已經憋了好幾個月沒出去玩
真是憋壞我了...
也讓我的旅遊日誌久久沒有進帳
呵~~

春天到了~~
就可以常常帶著小泰泰和豬頭兒子們去遊山玩水囉...
也順便讓那二隻豬頭兒子能脫離電動玩具的魔掌
而你們也就可以常常看到我的旅遊日誌了

當然在帶小泰泰出門我還是會注意天氣的變化
讓他不要再感冒囉...

這星期日就首先會跟豬頭兒子的乾爸去桃源仙谷玩ㄛ~~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