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令我很生氣的事情~~
之前我有跟某家保險公司投保一種投資型的保單
就是每個月存個三千元
他們會拿3000元會幫你拿去投資跟買壽險
每三個月便會寄對帳單給你
讓你知道你現在投資的狀況如何…從投保到現在二年多都相安無事
我每個月也是按時繳錢
直到這個月我收到信用卡帳單
發現怎麼會有二筆帳款
於是我先打給我信用卡的銀行問清楚狀況
銀行跟我說他們提前扣款了
我想想不對…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我的業務員問她
她說”ㄛ~我們最近扣款日改變了,改由你的保單生效日那天算扣款日”

去~~
是怎麼樣ㄚ…
這麼大的事情怎麼會都不告知一聲呢
就算這個做業務的不說
怎麼公司連發個通知都沒有嗎??
如果我沒打這通電話,是不是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會事…
搞什麼ㄚ

於是我就問業務員說
我:『那我想問一下我現在投資的狀況?』
業:『嗯~就是寄給你的對帳單上面的保單價值ㄚ』
我:『好~那我想問一下,如果我要贖回呢?』
業:『嗯~不要啦,這樣不划算啦..#$!^$^』(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我只是問問,你幫我算算看』
業:『嗯~如果你要贖回必須留10,000在公司,這樣你的保單才會存在ㄛ~』
我:『為什麼呢?』
業:『因為公司會怕你不繳錢,這樣保單就會失效沒有…#$!^%$^%』

這時我就開始很生氣了
我:『那為什麼我投保時你沒有告知我這點呢?』
業:『哦~我可能忘記說了』
靠~
什麼叫忘記說ㄚ
這麼重要的事情,身為一個業務怎麼可以說”忘記說”
這樣對我們保險的人有什麼保障ㄚ
不知道他還有多少事情忘記跟我說
於是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我要解約…』
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存下去我有什麼保障可言…

事後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一個做保險的朋友
她跟我說這種投資型的保單是必須留一部份的錢(看每家公司不同而定)在那,這是規定的,但是他應該要事先告訴你才對,不可以事後才說

所以…我昨天下午就一肚子火~~
做事情那有這種做法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