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便不順是我一直以來很大的困擾
所以只要聽到那種能讓我排便順暢的
我都會去當白老鼠

前一陣子看到購物台在推出『大漢酵素』
強調的就是排便順暢
而且牛爾老師也是每天吃
就衝著他的這一點,我馬上下訂

剛開始吃很有效
幾乎天天都嗯嗯,而且超快、超順暢的
但是慢慢的好像又有免疫力了
吃完約四盒之後(訂的都還沒吃完呢!!)
就已經完全失效...

所以這幾天讓我又開始陷入痛苦中
優酪乳、油切茶...等等,都開始又出籠了
可是我的肚子依然沒有動靜啦...
滿肚子嗯嗯,即使有上,上的也不痛快
讓我肚子漲的很難過

今天實在受不了,跑到公司對面的康是美
一進去就問服務小姐
「那一種能讓我排便順暢??」
「就是這種,這是急救用的ㄛ!!」服務小姐就拿是出『芳珂FANCL 清暢纖維飲料水』
「先喝半瓶,約三到四小時就有動靜了」
「好~就這個了…」一聽到急救用的,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回到公司先倒半瓶喝
口感還不錯,有點像果汁...
比起大漢酵素的味道好多了
大漢酵素讓我喝起來會起雞皮疙瘩的
每次喝都要配養樂多,那種感覺才能蓋過

喝完大約三個小時之後,肚子有動靜了
開始會咕嚕咕嚕的叫,沒有痛的感覺
可是也沒有讓我想上的感覺
到底有沒有效ㄚ???

是我喝的方法錯了嗎??
還是我肚子實在太頑強了??
但明明記得服務小姐叫我喝半瓶,隔一天再喝剩下半瓶ㄚ!!
可是瓶上的說明是說一天一瓶ㄚ
到底是一次一瓶,還是一次半瓶呢??
看來下次我就改喝一瓶試試看好了

不過這可不便宜呢!!
一盒六瓶就要880元,好貴喔~~~
唉~~沒辦法
誰叫我肚子一直這樣不聽話鬧脾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