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其實不能叫小花園啦
只能充其量說是小花圃吧....
但這卻是我家唯一能讓我種花的地方


沒辦法囉~~
現在住在大廈裏,空間不是很大
而且沒有前陽台只有後陽台
但偏偏後陽台只能夠西曬
不能曬到一早的太陽


星期六早上在打掃的時後
忽然才注意到原來櫃子上能曬得到太陽耶...
於是趕緊拉著大兒子跑到隔壁棟的花店買了幾盆的小樹
我不太敢買花,怕被我養死
先種點簡單的,等上手之後再挑戰難一點的

就這樣,我把僅有的地方佈置成小花園
還不准地瓜男的噴射飛機佔據那一塊地方
PS:希望這些小盆栽能不要太快就被我養死才好...

以前就很希望能住到有前後院的房子,就算沒有
也希望能有一個大一點的陽台
只可惜我們買的房子都沒有這樣
不是陽台太小,就是陽台已經被外推出去了
根本就沒辦法種花

現在的房子越蓋越多
需要的空間也越來越多
很多建商就會直接把陽台外推出去
所以真正能做到綠化的部份沒多少...

記得以前小時後住在眷村中
媽媽還在後院外在蓋一個小花園
裏面種了好多水果樹
但後來因為後面的地要被徵收,不得已就被拆了
真是可惜
否則那時後還長了很多龍眼呢...

現在看到那種有前後院的房子都好心動ㄛ...
我就會想,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房子
我要怎麼去整理它
到時我一定也要跟我媽媽一樣
種很多很多的花花草草,還有水果樹...

所以要努力的存錢
套句我的理財朋友對我說的話
"我現在存的錢已經可以買一扇窗跟一片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