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訂的是含有早、晚餐的套裝行程
所以連晚餐都是在那享用BBQ






說實在的
我不覺得他們的BBQ有多好吃,甚至我覺得不好吃
並沒有達到他們應有的水準
因為既然房價要求這麼高,那所附的餐點就不應該是這樣的
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怎麼說呢…
第一:菜色~幾乎都是冷的。即使是在戶外的燒烤類也是一樣,不是冷的就是溫的
第二:樣式~並沒有很多種,就連附贈的生啤酒也淡的跟水一樣,感覺很沒誠意的樣子
第三:有些菜感覺並沒有煮熟的樣子。例如義大利麵條吃起來還硬硬的感覺
還有奶油南瓜,南瓜吃起來是硬硬的,並沒有煮軟,而且還是冷冷的,有點噁心的感覺
第四:我知道如果在戶外吃燒烤,有蒼蠅在飛是在所難免的,但是第二天晚上我們特地選在室內吃,還是一樣有蒼蠅飛來飛去,我們還要邊吃邊趕蒼蠅
第五:服務人員的素質應該還可以在好一點。雖然他們人都很客氣,服務態度也很好,但是在吃飯的過程中,可以一直聽到收碗盤人員不小心將碗盤掉落的聲音,叉子掉落的聲音,所以常常吃到一半會嚇一跳

至於早餐方面,就覺得樣式很多了,老大每天都吃的很撐呢…

如果上述能稍加改進,我想應該會達到他們的水準(以上僅是我個人的感覺,並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