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後面開了一家海南雞飯
那家店剛開始並不是很起眼
每天中午經過那,都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
直到有一天早上同事說非凡電視有介紹公司附近的一家海南雞飯
所以當天中午特地繞過去看
天ㄚ~~大排長龍
心想~~有這麼好吃嗎??果然有電視介紹還是有差ㄛ...
還跟同事說找個時間來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今天中午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
就決定去嚐試看看…
因為怕等太久
還特地中午準時十二點下樓
走到那邊不用五分鐘的路程
一到那,看到約有七、八個在排隊

同事就問老板”內用要排隊嗎??”
老板說”要ㄚ~~”
“ㄛ~~那我們還是外帶好了…”
於是我就去排隊...

這一排就是半小時
天ㄚ~快熱死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裝菜的小姐動作不快
反倒是切雞肉的老板都已經切好再那邊等他們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先做給內用的
排在我後面的人因為內用,竟然都可以先吃到
吼~~那我幹嘛還排隊ㄚ
我乾脆直接內用就好啦...這樣還比較快吃到
既然都要排隊,就該一視同仁ㄚ…
要不然就應該分內用或外帶的分開處理
況且中午時間上班族外帶的人比較多ㄚ
不懂為什麼他們會一直準備內用的份
到最後排的我一肚子火都上來了
同事更是耐不住性子跑上前找老板

回到公司已經十二點四十分了
我們邊吃還邊抱怨,動作太慢了,太沒效率了…
我想下次我再也不會去排隊吃了

至於菜色部份
小菜都是屬於台菜--小魚豆干啦…扁豆…筍絲…高麗菜…
應該每天不一樣啦~~但份量不多
米應該不是台灣的
因為是長長的,硬硬的
不像台灣的米是橢圓形,軟軟的

所以問我整體好不好
我覺得除了飯跟雞肉有特色之外
其他的就普普通通了

店名: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2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六、日公休)
推薦料理:一號餐海南雞飯(50元)、二號餐海南雞飯套餐(70元)


96-05-23
批ㄟ斯:
    *中午吃了一肚子的火的飯...
    *確定6/16要註冊了...
    *真的要訂房嗎?很貴耶!!怕沒有想像中的好...
    *一年奢侈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好久沒看到ㄛ~~有點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