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泰簡直是皮到爆…
皮到想把他丟掉…
皮到想把他吊起來打一頓…
皮到連我婆那種好個性的人都忍不住要打他…
皮到連狗看到他都躲…

來聽聽他皮的程度吧~~~
※ 每天拿著彩色筆亂畫,不是畫桌子,就是畫椅子,再不然就畫自己的手,自己的衣服
好好的衣服都被畫成一條條的
賺在多的錢也不夠買他的衣服…

※ 前天晚上竟然把書給撕了...撕掉不說,還給我藏起來...

※ 遇到不高興的時後,就亂丟東西...
只要手上有什麼,就丟什麼...
(電視遙控器啦,杯子啦,只要當時在他手上的他都會丟...)

※ 走路碰倒椅子也不會扶起來...
跟他說要把東西扶起來ㄛ,就是不聽,威脅加利誘都沒用
這時我婆就只好使出最後一招--脫褲子打屁股
千萬別以為小泰這樣就會屈服

錯...錯...錯...
他不但不屈服,還會邊哭邊罵(當然罵什麼沒人聽得懂啦...)

※ 會騎三輪車去撞狗...
公公家養了一條藏獒(還是小狗...)
小狗白天在睡覺,小泰就常常騎車三輪車去撞他,吵得小狗都不能睡覺...

※ 要不然就是走過去踩牠的腳...再不然就是拿東西去弄牠,怎麼講都不聽...

※ 老是愛拿老二的眼鏡…
曾經有一次拿到眼鏡之後,竟然當著我的面,把他二哥眼鏡折斷…

※ 講他就會給你頂回來…(當然他頂什麼話也是沒人聽得懂啦..)

※ 昨天帶他去買多多,在去之前再三交待不可以買糖糖,他自己也答應了,沒想到等到要結帳時,又出奇不意的從旁邊拿一根棒棒糖放在櫃台,被我發現制止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回去…
在走回家路上,他用跑的,我在後面走就跟他說…
『小心車車,知不知道…』
他也回我『知道~』
然後警衛看到他跑來就幫他開門,但他進了大門之後,竟然就把門給我關起來,把我關在門外,害警衛又要再幫我開一次門
連警衛都說『這個比前二個還皮ㄛ…』

一堆事情在這都舉例不完

我只能說
三歲小孩是連狗看到都討厭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