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嚷著要去看油桐花
在勞動節那天地瓜男說要陪我去看
於是早上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帶著小泰泰滿懷期待的跑去土城承天禪寺

下了土城交流道後右轉
剛要轉近承天路的時後就看到路邊好多人全付武裝的準備登山
當時我還跟地瓜男說
”你一定不可能這樣做的,對不對?”
“也對,尤其帶著小泰泰怎麼可能呢…”
上山路的很小又很容易就遇到會車
所以開的很慢

我們一直繞一直走就是找不到停車位啦…
眼看著油桐花在我眼前出現
但卻又不能停下車來讓我好好的拍照
心情真的很糟
地瓜男也看得出我心情不好的樣子
所以就特地在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
路邊停車一下,讓我遠遠的拍照

可是這樣並不能滿足我
所以地瓜男又問我那裏可以看得到
我回想網路上看的資料就回他”新竹苗栗一帶吧~~”
”那就走吧~~”地瓜男這樣說
“你確定嗎??很遠耶…這樣來得及回來逛街嗎??”
“拍照重要還是逛街重要你自己想囉…”
“ㄛ~~”
我們就把衛星導航設定在苗栗
可是到了苗栗卻不知道那裏有~~
於是又設定衛星導航找”勝興車站”
沒想到竟然還要在往南走
我想想~~算了
怕來不及回家
就跟地瓜男說下次再說吧…
唉~~
就這樣,或許這星期日再跑一趟關西囉…

Ps:沒想到再回來的途中,地瓜男朋友打電話給他
“你在幹嘛ㄚ?”
“沒有ㄚ~跟我老婆出來ㄚ,那你呢?”
“我剛跟我老婆去關西看油桐花ㄚ…”
“我也是耶~~,那你是去那裏看ㄚ?有看到嗎?”
“我們去內灣ㄚ,當然有看到囉~而且超多的”
一聽到這,我整個臉都綠了…
為什麼他們可以看得到,而我跑了這麼多地方竟然沒看到


95-05-02
批ㄟ斯:
    *老爸今天跟社區的人跑去宜蘭玩
    *我又想要那秋黑啦…(預知何謂那秋黑NATURA請上Google查詢)
    *竟然賺到一台衛星導航…喔耶~~~不用存錢買了…
    *明天又要變天了啦…
    *新鞋還真不錯看,不過還是要去買個腳墊…
    *最近怎麼想買的東西這麼多ㄚ,要克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