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排便不順已經有很久的時間了
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困擾
而只要聽到什麼可以排便的方法
我都會去嚐試

舉凡喝優酪乳、多喝水、喝蜂蜜水啦、多吃水果、玫瑰蜜棗茶、早上起來先喝一大杯溫水啦…、吃地瓜啦…,這些東西我全試過
但通常都只維持二三天的有效期
過了二三天之後,我又免疫了…
直到去年底好不容易我才發現一樣東西
吃了能讓我排便順暢
可是最近我又發現它…又失效了啦…

所以最近我又一直在找方法
後來知道7-11有出一種”體內欠環保”的東西


裏面有三顆,一天份的共三十元
因為我不太知道他是屬於西藥還是食品
所以我一直沒有持續嚐試
只有偶爾真的不行
我才會去買一包來吃

至於效果
我也覺得普普通通
並不是每次都會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