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图2011_07_19_06_41_38
***因為相機送修,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想超久的,要去嚐試一下做指甲的感覺…
嘿嘿嘿,終於讓我做到了…

雖然不是很華麗(我喜歡走低調風)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指片好厚ㄛ)
雖然現在感覺非常怪(打字、穿褲子、拿東西超不方便的)
但還是很新奇…

畢竟一天十個小時以上要接觸電腦的人,總不能做的很長…
所以我還特地跟指甲師說要短一點(但我還是覺得長了一點,下次要再短一點)

一進去先幫我把指甲剪短(我以為要留一點長度),再來將指面拋光,這樣會比較黏得住,接著就塑型,等乾了之後再夾出漂亮的形狀(超痛的),等都弄好了,再磨成想要的長度跟形狀,上光療劑、烘乾,就OK啦…

整個過程大約二小時,實在有夠久,還好做一次可以維持一個月,否則這樣常做,我那受的了咧…做這樣十根手指頭,費用是$1100,我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同事說這樣算便宜了…

等下次去卸掉時,再換別的樣式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