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650.jpg

在我還沒有離開上一家公司時
遇到不如意的事我就開始一直唸 "我要換工作~我不要做了~"
但手還是不停的動
不知不覺還是一直做了十一年多

其實我一直不敢換工作,應該說...不敢踏出去那一步,不知道外面的社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畢竟在那家公司已經做了十一年多了
畢竟對那家的同事都有感情了,大家都像家人一樣,會噓寒問暖
畢竟在那家公司的環境都已經熟悉到不行了

但後來的一些職務調動以及公司生態性的問題
讓我漸漸的覺得”那裏已經不是我的舞台了,沒有我可以發揮的空間了”
於是下定決心要走出來

放棄了月薪不高~年終很高的公司~同事像家人~特休假多到不行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不踏出去,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變成什麼樣了

現在的我,工作雖然很累,也還是很不習慣
但是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
更讓我看到更厲害的人...
也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

也謝謝很多人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真的~不踏出那一步,永遠不知道外面世界是什麼
踏出了那一步,後面所有的事情都變得更簡單了
踏出了那一步,看到的世界更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