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月來經歷了不斷大大小小的刺激以及壓力
讓我整個人已經疲憊到不堪...

我只是想要得到自由...
我只是想要得到尊重...
我只是想要得到疼愛...
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
我只是...

為什麼...
我的小小的奢求卻是這麼難...

現在就連每天回到公婆家煮飯,對我來說都變成了一件痛苦的事,以前跟婆婆在廚房煮飯,我會邊煮跟我婆邊聊天,聊聊今天公司發生的事,聊聊兒子的趣事,但現在,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厭誤的事情,我...不在跟我婆聊天,就算他問我事情,我也是簡簡單單的帶過,我只想趕快煮完,讓泰泰吃完,然後快速帶他回去,不想多停留一分鐘,就連他們在吃飯的時後,我也寧可選擇坐在廚房看電視,我也不願意跟著大家一起在客廳...

我知道我公婆對我都很好,很疼我,以前我也曾經因為他們跟兒子們而選擇留下,但現在....
或許是因為轉嫁,我把對他的憤怒轉嫁到我公婆身上,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我就是沒辦法阻止我自己這樣...
因為是他們讓我選擇壓抑我自己,是他們為了要維持一個"完整的家",所以讓我壓抑自己留下,現在我的心中只有悲傷跟憤怒,公公之前對我說,他對我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可是如果真是如此,他看不到我的痛苦嗎?他看不到我的不快樂嗎?還是他自己也選擇逃避,選擇不去面對,如果他有親生女兒,他會願意他的女兒是這樣的過生活嗎??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真的,真的好厭惡這樣的自己...
我真的,真的好不想面對這樣的我...


但我被綁住了...

回到自己的家,卻無法真正的休息,卻無法開懷的大笑,唱歌
面對他,我笑不出來,我唱不出來,我哭不出來...

我真的好累 好累
好想找個地方,就這樣睡著,就這樣消失不見...
不要找我,不要想我,就當我沒出現在這個世上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