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昨天下午三點到達台灣
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弄相片
這時才發現
我這六天足足照了九百多張
天ㄚ...

這次行程中算是花我錢最少的一次(不過癮啦....)
除了出去在免稅店買了香水跟婆婆的口紅之外
我就再也沒刷過卡了
用的全是出國前換的三萬五日幣跟老董給的
加上行李箱又帶的不夠大...(這點徹底的失敗...)
害我不敢亂買東西
深怕行李箱會被我弄爆掉
到時就難看囉~~

不過還是買到讓我很高興的東西
就是....
Burberry的包包跟一件衣服
只是搞不懂
為什麼日本賣衣服幾乎都one sizeㄚ
害我都...殘念~

不過風景真是美ㄚ
等我照片弄出來就欣賞吧~

原本今天也是要休假的
但是公司排我從今天到16日要一連上八天的控制課程
沒辦法~只好消假來上班
所以我想上班時間是沒辦法偷偷弄
只能期待回到家之後我還有力氣可以po上來囉...
更新速度會慢了一點
要有點耐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