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講電話時真的要小心點
還要注意旁邊是否有別人呢....早上同事忽然把我叫過去
就跟我說
"哦~你完蛋了...你得罪了xx(打掃的阿桑)"
講的我一頭霧水...

接著說
"有一天你是不是在前面會議室講電話??"
"對ㄚ...怎麼了"
"那天她剛好在旁邊擦玻璃門...可能你覺得冷氣太冷了...就邊講電話邊走過去關冷氣,可能在當時你忽然講了一句"夭壽ㄛ~",她以為你在講她,所以她心裏不高興"
"ㄚ....(當然三條線)她沒看到我正在講電話嗎??"
"有ㄚ...."
"那也會以為我在講她ㄛ??"
"或許ㄛ~~她覺得你可能以為冷氣是她開的,所以才講了一句"夭壽ㄛ""
".........(不知該怎麼接下去了....)"
"所以ㄚ~~~下次見到她跟她解釋一下吧!!"
"ㄜ.....ㄡ.....好.....,難怪覺得最近跟她打招呼都不太理我"

天ㄚ....
明明都知道我在講電話了
竟然還會以為我是在講她(昏倒.....)

原本以為在辦公室講手機會吵到別人
才特地跑到會議室去講
沒想到...

下次講電話乾脆躲到廁所講好了
這樣應該就不會得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