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洗澡 要洗熱水 不洗熱水 洗不乾淨』
每次到了冬天洗澡 我一定會講這句話
至於為什麼 出處在那
已經不可考 我也忘了...但是兒子們曾問我為什麼冬天一定要洗熱水
嗯~~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喜歡在冬天洗很熱很熱的澡
然後泡在浴缸裏大喊『冬天洗澡 要洗熱水 不洗熱水 洗不乾淨』

而每次洗好澡出來
地瓜男總是說我像一隻煮熟的蝦子
全身紅通通的...
呵~~我就是喜歡這種洗完熱呼呼澡的感覺ㄚ...

昨天跟小泰泰一起泡澡
我也照例喊出這句話
小泰泰起先嚇了一跳
後來可能習慣了 竟然還很高興坐在浴缸裏一直笑

我想等以後那天他會說話了
一定會跟我一起大喊『冬天洗澡 要洗熱水 不洗熱水 洗不乾淨』


批ㄟ斯:
    *氣溫終於有點回溫了 不再那麼的冷...
    *這星期要吃大餐 這幾天該節制點...
    *真的是一天一個樣ㄚ...
    *連基本的電話禮儀都不知道嗎...
    *誰教他這種笑法ㄚ 還會把頭往後仰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